★ 股票進出需審慎評估並預設停損及停利 股市瞬息萬變 以上資料純屬研究性質,僅作參考,不做任何保證及承諾,使用者應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使用者若依本資料投資發生損失須自行負責,本專欄不負任何責任。

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下檔7800點支撐力道,決定波段多空~~



        台股本週起開始回檔,筆者暫時不以消息面當藉口純以技術面領先市場的特性即事先在本專欄告之上週(2/18~2/23)為技術面中期時間轉折週(此為去年(2012/9)7789點以來的第21個交易週時間轉折)(2/20)出現8029點短線高點加上昨之標題~~量能不繼為市場警訊~~故本週周線收黑之機率高操作上不宜追高為先

        現階段台股下檔支撐以墊高至7800點附近,若壓回整理量縮不破,則是擇優的買點;反之,若跌破則是轉弱開始盤頭之訊號,未來再拉高後則是逢高找賣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