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股票進出需審慎評估並預設停損及停利 股市瞬息萬變 以上資料純屬研究性質,僅作參考,不做任何保證及承諾,使用者應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使用者若依本資料投資發生損失須自行負責,本專欄不負任何責任。

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

~~台股現階段所處的技術面為??~ 台股年度妖股之一..2327國巨的下一步怎麼看??~~


         ~~祝福所有人中秋佳節快樂!!~~

        (09/21)()台股在美國股市大漲之激勵下,台股指數開高震盪收長紅,終場以長紅大漲+141點作收,收盤指數為10972點,成交量為1561億元。
~~~~~~~~~~~~~~~~~~~~
[ 技術分析看現階段台股後市 ] :
    承襲慣例:檢視前一PO文之技術面:現階段台股9月操作:調整為10606~11000點震盪整理待變格局。觀察檢視分析如下:
()..台股20189K線之長線多空分界點10875點。台股之控盤主力的功力高加上運氣也不錯9月下旬此刻終於將原來失守的9K線之長線多空分界點10875點重新失而復得希望下周收月線時不要晚節不保即可那將對即將進入傳統Q4末期~次年Q1初期的逢低作多的時機
()..”K線理論"看台股(09/05~09/10)4K線組合,稱之為"四手黑盤"四手黑盤”的第一根K線高點11058點為台股極短線之上檔之壓力點所在。而短線下檔支撐則提高至10808~10835點。所以針對現階段穩健的操作建議為:不要追高、只要壓回支撐不跌破則強買進。

().."形態學"之觀點而言:今年台股之11000點關卡,皆均以"假突破"之方式騙線拉回;故操作上還是暫時不建議追高的行為,尤其是在11000(萬一)關卡之上。
        另外台股迄今短中期低點,依序分別為(04/26)之低點10478點、(07/06)之低點10523點、(08/16)之低點10606點等,波段格局仍尚並未出現"不過前高點、卻破前低點"之台股中期波段頻率改變之多頭反轉之危險警訊。
        故台股波段之前一低點(08/16)10606只要不出現收盤跌破之訊號即可;反之,假如100606點重要支撐一旦失守,就要有”出清持股”之心理準備。
().."道氏原理"觀察台股由2015.08.7203點以來起加權指數部分即沿著長期上升趨勢線,以右上方仰角方式震盪趨堅蠶食鯨吞的模式迄今9月該長期上升趨勢線之位置已提升至11000點之上。故就算是台股指數短線攻上萬點站上11000(萬一)關卡,亦建議不宜追高。
()..綜合(~)結論:現階段台股9月操作如下:只要下檔重要支撐10606點未正式被跌破之前,量力逢低擇股作多仍可行,即買黑不追紅。

~~~~~~~~~~~~~~~~~~~~~~~~~~~~~~
             股票市場裡的多空資訊到處充斥不論其是真是假不必爭執,即所有的資訊皆終究反映在市場的股價身上。不管你認為合不合理、認不認同;只有市場才是真的,市場永遠是對的。所以,除非你是幕後的控盤主力、或是公司大股東,否則憑甚麼資格要隨著消息面起舞。
        溫故知新今年台股的超級巨星,其股價大起大落,驚動市場引起側目。筆者認為2327國巨等就算不是唯一至少也是之一吧2327國巨今年基本面的大爆發早已眾人皆知:惟市場永遠領先反映未來,假如是看報紙做股票者,可能下場就是"賠慘了"....
    以下是筆者純以技術面於(08/10)時,暫時不考慮消息面因素;而以技術面為出發點,看2327國巨的後市發展,擷取與補充PO文如下(詳請參閱PS2018.08.12. () ~~台股技術面以0.17點飲恨!!!~~台灣股市的鬼故事..PART*6~~2327國巨下檔目標?~~台股鬼月降至..鬼王現身..斷頭腰斬~~
http://blog.cnyes.com/My/david510926/article2588579)
2327國巨(日線圖)技術面簡單分析如下:
(1)..1波下殺跌幅目標:由(07/07)之高價1310元下殺至(07/23)之低點802=508元。
(2)..2波下殺跌幅目標:由(07/26)之高點943起算,減去508=435元。
(3)..短線必須盡快站上最接近的起跌高點(08/08)之高點807元,則才會正式止跌打底、震盪盤底之破底翻多訊號。否則就看第2波之下殺跌幅目標435元。

2327國巨於6~7月間於930~1310震盪盤頭之後迄今2327國巨之技術面補充如下
(4)..2327國巨的高點出現在(07/03)1310元與(06/22)之低點930元為頸線關卡所形成的M頭型態其下檔1:1之技術面基本測幅滿足位置為550
(5)..所以,短線2327國巨濟面綜合上述觀點整理得知:下檔之初步滿足跌幅應落在435~550元之區間。而(09/20)的低點461元,以符合跌深反彈之條件。
    上檔(08/13)之高點短線壓力若能站上,才可以進入震盪打底階段;另外(09/27)之波段起跌高點712元壓力若能站上,才算是破底翻之落底確認訊號。故現階段的2327國巨暫時只能先以"純技術面之跌深反彈"視之即可。
*************************
[ 現階段台股之綜合結論&操作建議 ]
    現階段台股9月操作:11000(萬一)仍是不建議追高惟也有壓回之時只要波段中期下檔10606點支撐不跌破之前可量力則強布局反之若是跌破就要有出清持股之心理準備
~~以上純屬個人言論,僅供參考謹慎為之~~所有之多(或是空)方操作內容,均需設好停利(或是停損)位置,做對則設好停利點、做錯者則設好停損,遵守紀律、嚴格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