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股票進出需審慎評估並預設停損及停利 股市瞬息萬變 以上資料純屬研究性質,僅作參考,不做任何保證及承諾,使用者應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使用者若依本資料投資發生損失須自行負責,本專欄不負任何責任。

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台股現階段只有這麼研判與操作才是對的 !!~~


         (11/01)()台股指數開高震盪收小紅,終場以小紅上漲+40點作收,收盤指數為11399點,成交量為1332億元。
        金融市場裡利多利空滿天飛只有利益沒有道義騙子比鬼還多;誇張一點的說法與做法,甚至是不必理會烙張媒體之消息與訊息;惟有順勢而為,進場時即須立即同步設定好停利(與停損)點,滿足區一旦到達即分批獲利出場。所有的操作皆依據計畫與紀律、按表操課、嚴格執行,即可做到傳多賠少之境界。

[ 台股月K線之長線多空分界點之觀點看台股後市發展 ]
         台股201810K線之長線多空分界點為:10628點。亦即台股10月份起的下檔重要支撐位置為10628點;只要拉回不跌破10628點即可而台股10月份收盤指數為11358>10628點,顯示台股之中長期波段多頭趨勢仍持續中。
        台股時序已正式進入11月份,承襲筆者本專欄PO文的慣例:根據筆者個人專用之操作系統顯示:台股201910K線之長線多空分界點為10628點;而台股201811K線之長線多空分界點經過綜合運算之後:10月份相同,台股201811K線之長線多空分界點快速大幅向上調整為10920點。
        回顧前一PO文提示(詳請參閱~2019-09-29.()~~台股光輝的10月會很刺激?? ~~http://blog.cnyes.com/My/david510926/article2696660 )台股201810K線之長線多空分界點10628點,由於大幅向上拉高,根據筆者在市場超過30年的經驗得知:似乎已在暗示光輝10月份的台股幾乎肯定會很精彩。白話的說明為:10月裡只能有小拉回、不宜出現較大的拉回跌破10628點;亦即只能前進、不宜後退之意。台股指數於10月份裡將出現波段之變盤訊號不是向下跌破10628點下探萬點關卡就是即將再次向上攻擊11000點之萬一關卡節國當然很清楚台股終於順應國際股市的龍頭美股創高趨勢短線衝過11000點萬一關卡暫時達陣成功了
        台股指數經過約兩年的六度上下來回努力,短線上站上11000(萬一)關卡,創下29年的新高,有朝向1990年之歷史高點12682點而來之氣勢。這回終於是否來真的呢??在此就以11月份的操作而言:台股201811K線之長線多空分界點為10920點。站在順勢操作的原則表示:台股201811月裡,只要任何的壓回不跌破11K線之長線多空分界點為10920點之前,仍可持續逢低選股偏多操作;反之,若是跌破10920點,就要馬上短線提高警覺減碼,甚至會有波段多頭反轉進入中期修正之可能。

[ 台股觀盤重要指標股 ]
                  現階段台股裡的三大指標股:台積電、大立光、鴻海
        2330台積電:歷史高點區300元關卡附近震盪,及短線上就暫時先看看就好
       2317   :日線圖出現W底型態,81.5頸線關卡;波段上上測量之1:1漲幅滿足點為92.9元。極短線再次出現強勢訊號,逢低可以酌量買進,80.9元跌破設停損點即可
             3008 大立光:台股股王之觀盤指標。下檔守住4425元即屬強勢整理繼續盤堅;反之,下檔若是跌破重要中期支撐3650元即視為多方騙線訊號,為中期轉弱之警訊。

       [ 結論 ]:台股現階段波段多頭趨勢仍在;台股201811月份之操作種顛整理如下只要任何的壓回不跌破11K線之長線多空分界點為10920點之前,皆可持續逢低選股偏多操作;反之,若是跌破10920點,就要馬上短線提高警覺減碼,甚至會有波段多頭反轉進入中期修正之可能。
~~以上純屬個人言論,僅供參考謹慎為之~~所有之多(或是空)方操作內容,均需設好停利(或是停損)位置,做對則設好停利點、做錯者則設好停損,遵守紀律、嚴格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