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股票進出需審慎評估並預設停損及停利 股市瞬息萬變 以上資料純屬研究性質,僅作參考,不做任何保證及承諾,使用者應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使用者若依本資料投資發生損失須自行負責,本專欄不負任何責任。

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小認賠出場! 輕鬆過新年!!~~~



        祝投資朋友:祝大家新年快樂!馬年行大運!
       (01/27)()台股在國際股市全面重挫之影響下指數開幅震盪收低,終場以長黑大跌-135.74點作收,收盤指數為8462點,成交量為996億元。
        對於馬年短中長線之看法與操作規劃:將於新年春節長假結束前在詳述。

        現階段個人之操作:股票市場永遠沒有甚麼不可能:台灣股市特殊經驗值:連續15年每年之春節假期前之最後交易日(即所謂封關日),幾乎100%以上漲作收(意即封關日之收盤指數>封關前一日之收盤指數);惟今年就失靈了,既然錯了就認輸。筆者依照事先地計畫,按表操課於(1/24)()10%以內之資金、逢低買進台期指短線多單,平均買進成本為8562點;於(1/27)()封關日台股跳空開出低盤後,於8535點執行認賠27點出場 (不管沒賺賠都必須遵守紀律出場),台期指部分不留倉將全部平倉,重新回到空手狀態、輕鬆過節、避開不確定因素的干擾,靜待假期結束後再考慮重新進場。
而個股部分則預計持續調節,僅保留以1成左右以內資金部位
~~以上純屬個人言論,僅供參考謹慎為之~~
請參閱  我”聚亨網”ㄉ部落格http://blog.cnyes.com/My/david5109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