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股票進出需審慎評估並預設停損及停利 股市瞬息萬變 以上資料純屬研究性質,僅作參考,不做任何保證及承諾,使用者應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使用者若依本資料投資發生損失須自行負責,本專欄不負任何責任。

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短多救兵真的”即時”來ㄌ~~

在感恩佳節過後,傑克真的很神奇!台股在技術面短線時間轉折前夕,突破甦醒、強拉自救,(11/23)(五)即時的長紅K線一舉分別突破上檔7150~7262點反壓,甚至短線波起跌高點()7307點也越過,短線應暫時可確認”及時”化解再破底的危機。或許是聖誕老公公提前給台股的禮物吧,所以,筆者才說”股市裡沒有什麼不可能”。

然而,經過(11/23)(五)帶量過高的長紅K線後,技術面有什麼改變呢?以大格局觀察:中長期趨勢仍屬空頭尚未改變;惟短線則”及時”化解了破底的危機,為短多爭取了1~2週的時間。極短線分時小時線:支撐提高至帶量啟動7148點(見附圖),持續守穩7307點小型W頸線關卡後,上檔測幅為7564點,剛好也是線型上檔重壓區域。惟過程中若出現3日未過高,則就停止搶短並且開始調節弱勢股,若破3日低或下檔(11/23)(五)長紅低點就全面退出。

而中長期波段操作者,仍暫時持續觀望即可。

台股分時小時線--圖可放大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