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股票進出需審慎評估並預設停損及停利 股市瞬息萬變 以上資料純屬研究性質,僅作參考,不做任何保證及承諾,使用者應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使用者若依本資料投資發生損失須自行負責,本專欄不負任何責任。

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新台幣貶值,台股怎麼辦??~~

        (1/28)新台幣收盤為29.560元,較前一日重貶0.31元,累計新台幣已連2交易日重貶達0.431元。新台幣匯率趨勢已由原市場看升趨勢反轉為”貶值”的看法,而這些變化本專欄皆已事先預期並告之。而新台幣匯率未來的趨勢需完全視”日圓”走勢而定。

        故台股在春節長價之前,應皆屬量縮格局居多。除非即時出現1000~1200億元以上的動能向上攻擊,否則操作上儘量避免追高。
        春節前之短線操作策略,建議如下:
         一.、下檔重要支撐7500點關卡不破,則逢低以領先整理中小型業績股為主,持股3~5成。
        二、下檔重要支撐7500點關卡失守,則小心保守觀望為先,持股3成以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