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股票進出需審慎評估並預設停損及停利 股市瞬息萬變 以上資料純屬研究性質,僅作參考,不做任何保證及承諾,使用者應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使用者若依本資料投資發生損失須自行負責,本專欄不負任何責任。

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匯率影響台股的位置在….~~

        貶貶貶連3貶,一下子”新台幣匯率”成為市場上最熱門的討論話題;惟短期仍屬可接受範圍、尚無破壞性之失控訊號,現階段新台幣匯率的後市升貶暫時仍需視日圓與韓幣等之變化而定(若日圓貶破百元或者新台幣貶破30元關卡者,就會出現危機)。只是在選股操作上多了整理已久的外銷電子股的選項。

        台股(1/29)(¬二)在摩台指結算前拉高,成交量亦僅747億元而已,整體觀之:大盤呈現春節前量縮整理待變之格局仍未改變,短期下檔初步支撐在7622點,下檔重要支撐在7515點;只要支撐未帶量跌破之前,個股表現之現象亦將持續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