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股票進出需審慎評估並預設停損及停利 股市瞬息萬變 以上資料純屬研究性質,僅作參考,不做任何保證及承諾,使用者應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使用者若依本資料投資發生損失須自行負責,本專欄不負任何責任。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量縮…震盪~~~



        ~~筆者因今有急事處理,故台股盤後分析報告遲到,敬請多多包涵!!~~
        (10/21)()台股指數開平高震盪收小黑,終場以小黑下跌21點作收,收盤指數為8419點,成交量則為778億元。
       (10/18)()~ (10/21)()成交量萎縮持續美中不足,未來幾天仍會持續震盪。在技術分析上過高皆必須補量,才可說是"關前整理型態已經確認"正式結束;而今上攻量縮後出現過關後震盪壓回,誠屬合理,除非出現量價失控之現象波段格局則有繼續向上測試波段上檔測量滿足點8700~8750點之機會。

       (10/21)()盤面之特色:原技術面弱勢指標個股,如2498宏達電、3673 宸鴻等短線反彈後再同步轉弱(列為觀盤觀察指標即可)故導致市場追價意願減弱而出現震盪拉回,誠屬正常合理,且預期將更加震盪持續,需有劇烈震盪之心理準備。另外,國際股市之後市變化仍是主導本波段台股的上檔潛力之關鍵,須隨時持續密切追蹤觀察。
  
        現階段之操作建議:現階段筆者(10/21)()無新動作,持有20%的資金部位多單平均價為8301點、暫時續抱中;而停損點設為現貨收盤指數跌破(10/03)()大量長紅之低點8221(一切皆按表操課)
(PS:若是筆者正式做多操作;否則只要筆者偏空操作,就僅公佈筆者個人實際的操作情形,而不會給予任何建議與推薦)
(PS:本專欄所提及之指數除非特別表明為期貨部分,否則皆表示現貨指數之意)
~~以上純屬個人言論,僅供參考謹慎為之~~
請參閱  我”聚亨網”ㄉ部落格http://blog.cnyes.com/My/david5109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