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股票進出需審慎評估並預設停損及停利 股市瞬息萬變 以上資料純屬研究性質,僅作參考,不做任何保證及承諾,使用者應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使用者若依本資料投資發生損失須自行負責,本專欄不負任何責任。

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零零陸壹~~

中國股市在新領導人習近平宣示:2013年經濟方向與內需建設等政策性利多之激勵下,終於出現了久違的低檔長紅K線,已初步有”破底翻”的機會。若可加把勁收盤能站上2053點頸線壓力,則就是”破底翻確立”,有”中期反彈”行情可期。(見附圖)

而台股中除了中國收成股”有利於表現外,最直接相關且好進好出的就非”061寶滬深”莫屬了。其技術面:(12/05)帶大量一舉突破近2個月的三角型整理型態與前高14.31,短線轉強確立,以最小同等幅上檔測幅為15.31。(見附圖)~~參考~~
上海股市日線圖-- -圖可放大觀看

 0061寶滬深日線圖--圖可放大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