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股票進出需審慎評估並預設停損及停利 股市瞬息萬變 以上資料純屬研究性質,僅作參考,不做任何保證及承諾,使用者應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使用者若依本資料投資發生損失須自行負責,本專欄不負任何責任。

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很像回升的逃命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4/19)的台股在一年難得見到一次的2330台積電漲停的強勢帶動下,台股指數同步大漲;惟2330台積電漲停即吃掉一大半的指數,似乎只有爽到外資法人集團,真正大多數散戶投資人應該都沒有在這天大漲中實質獲利,就是說賺到指數;卻沒有賺到股價價差的喜悅。
        台股(4/19)()的即時大漲,技術面顯示:往好的地方想是暫時把盤頭破線的時間往後延長(拖長至五月再變盤之機率提高),相反地,往壞的地方思考,則是市場法人或主力把握最後有限時間盡快再次拉高震盪出貨而已,如此未來一旦跌勢形成後跌幅將更加嚴重。
        台股日線圖技術面:短線由(4/16)7688點以來是反彈抑或回升?全視後續之量價變化而定。若屬回升則需()、在下週三(4/24)之前帶量(900~1000億元以上) 攻過上檔7954點短壓。()、最重要的是日均成交量皆須維持>900~1000億元以上,才屬於正是多頭攻擊波。在上述2個最基本條件未成立之前,就仍是以盤頭做頭過程中的短線反彈逃命波視之。在未確立為回升格局之前,逢高逢彈應以減碼收回資金為先。究竟是反彈抑或回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請參閱  聚亨網ㄉ部落格http://blog.cnyes.com/My/david5109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