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股票進出需審慎評估並預設停損及停利 股市瞬息萬變 以上資料純屬研究性質,僅作參考,不做任何保證及承諾,使用者應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使用者若依本資料投資發生損失須自行負責,本專欄不負任何責任。

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台股"悶"之後~~



       台股量縮已成慣性,量縮格局易守難攻,遇突發性利空來襲,政策黑手較易低檔防守控盤;惟以現階段台股之量能水準若欲向上攻擊,則相對亦因市場追價意願不足而導致賣壓出籠,故造成短期台股不上不下之"盤特色。需明膫股市趨勢中只有三種走勢為:漲勢、跌勢與盤整待變。現階段台股即屬"區間整理待變之前夕",整理過後終將變盤為漲勢或跌勢。
        觀盤操作建議:台股指數(4/19) 之跳空上漲缺口7826~7862點,未被完全回補”轉空確立”訊號出現之前,盤面以低價中小型股當道,投機氣氛濃厚,操作者建議少量為之且須擅設停損,或者選擇觀望亦是一種策略。保持冷靜、等待波段漲(或跌)勢趨勢訊號確立再全力出手。
請參閱  聚亨網ㄉ部落格http://blog.cnyes.com/My/david5109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