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股票進出需審慎評估並預設停損及停利 股市瞬息萬變 以上資料純屬研究性質,僅作參考,不做任何保證及承諾,使用者應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使用者若依本資料投資發生損失須自行負責,本專欄不負任何責任。

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倒數最後1天~~



        (5/20)()台股適逢520總統就職週年,因為在以往記憶中的”520魔咒跌多漲少之干擾下,市場多空雙方都幾乎都呈現觀望,成交量則竟然縮到有點窒息的707億元之低且不及格之水準,無論後市的走勢為何?明天(5/21)()起務必補量來表態,否則多方會出現高處不身寒之危險艱難處境。
        本波段台股高點迄今暫時出現在(5/16)()8414點,是否正式確認成為波段性之最高點,就技術面的時間與空間之雙重測幅滿足而言:(空間部分)..則已到達技術面之波段上檔測量滿足區域8418~8727點之初步滿足位置;(時間部分)..則亦恰巧約同時到達筆者個人使用之操作系統中之時間重要之變盤轉折時刻。故在波段時間與空間相繼同時到達技術面階段性之滿足時,提高警覺、小心謹慎是絕對必要的。
        筆者依規劃與紀律來操作,一旦達到筆者原先預計的漲(或跌)幅滿足點,都會分批賣出(或回補),滿足就好、就算還有一些空間,就留給別人賺吧;然後先行觀望並等待下一個波段級之買進(或賣出)訊號。
       操作建議:保守穩健操作者:在波段漲幅之時空接近滿足時刻,應該滿足就好,多單宜先出暫不買進,空手者則暫時等待觀望;而反向的空單,則至少等待日K線出現賣出訊號確立後,即跌破下檔短期支撐8251點後再出手。而順勢操作者,現階段下檔(5/16)()之利多跳空上漲缺口8320~8346點為極短線支撐,不跌破之前,可少量逐強投機性操作;惟務必替自己設下停利(或停損)點,且嚴格執行以策安全。
請參閱  聚亨網ㄉ部落格http://blog.cnyes.com/My/david5109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