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股票進出需審慎評估並預設停損及停利 股市瞬息萬變 以上資料純屬研究性質,僅作參考,不做任何保證及承諾,使用者應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使用者若依本資料投資發生損失須自行負責,本專欄不負任何責任。

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若是超漲的話,上檔滿足點在…~



       昨日 PO文後又再度接到很多好友之關切與質疑之電話,對於會有這種反應筆者還是覺得很正常,因為筆者每每的事前之分析預期皆不帶任何感情因素,純粹以正統之技術分析來研判本波段台股之上檔測量滿足點。以現階段之低量能水準,筆者仍傾向先看8418點目標之機率較大。而目前短線下檔支撐已提高至8145點,惟若一旦跌破的話,就不管8418點過與不過,都要"快閃。切記 !
        而若以台股潛碟之特性,台股每每在波段之高或低檔常常會出現超漲或超跌之現象。故今天特別就台股本波段若出現超漲時指數可以漲到哪裡??(補充說明):本波段台股若超漲之另一種計算方式:台股去年(11/1)7050~~(3/11)8089點,共計上漲1039點;回檔至(4/16)7688點止跌起漲之同等上檔測量幅度則有達8727點之實力,惟須配合之條件為:屆時預估日成交量應配合到達1500~1800億元之水準才有此機會達成。
請參閱  聚亨網ㄉ部落格http://blog.cnyes.com/My/david5109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