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股票進出需審慎評估並預設停損及停利 股市瞬息萬變 以上資料純屬研究性質,僅作參考,不做任何保證及承諾,使用者應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使用者若依本資料投資發生損失須自行負責,本專欄不負任何責任。

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極短線分時小時線初露破線賣訊~~



        台股短線驚驚漲,指數雖創高;惟市場依舊淡定而無追價之意願,政府為了替”520與證所稅政策護航而極力偏多,但市場氣氛則因量縮持續沉悶。技術面極短線分時小時線:波段自(4/16)低點7690點止跌起漲以來即沿著上升趨勢線緩步震盪趨堅(見附圖);惟在(5/7)盤中首度出現跌破該上升趨勢線之現象,加上分時技術指標亦同步出現高檔2度背離之賣訊,故就極短線小時線而言:上檔8200點關卡過與不過,都會壓回整理,暫時不宜追價。

        短線持續常態性之量縮與極短線小時線破線之賣訊出現,預估本周在母親節前夕台股指數會開始在高檔橫向區間震盪整理之可能性居多。一旦在盤中出現瞬間爆大量不漲或下殺,就要提防應是主力出貨調節偷溜之訊號。

請參閱  聚亨網ㄉ部落格http://blog.cnyes.com/My/david510926/
分時小時線--圖可放大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