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股票進出需審慎評估並預設停損及停利 股市瞬息萬變 以上資料純屬研究性質,僅作參考,不做任何保證及承諾,使用者應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使用者若依本資料投資發生損失須自行負責,本專欄不負任何責任。

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本週若站不回8263點,中空將正式啟動~~



       (6/4)()台股在美股反彈之影響下,開小高盤後即因追高無力隨即壓回至平盤8200點關卡上下狹幅橫向整理,終場以小黑下跌9點作收,收盤指數為8191點,成交量則萎縮為729億元,依舊是清淡不及格之水準。近來台股不但量能不繼的警訊依舊持續,而且量價背離之情形更加惡化中,對於控盤者而言將會越來越感到力不從心了。
       (6/4)()台股盤面中原不佔指數之強勢低價投機(或轉機)股已開始紛紛出現爆大量反向急殺之警訊須小心變成墜機之危險訊號
       就趨勢漲跌之領先特性而言為選擇權>>期貨>>現貨現階段外資現貨部分已轉成賣超居多期貨則是積極短打搶差價之期現貨間之套利操作而已而在選擇權市場則明顯轉空看法很堅持而外資在選擇權PUTOI持續增加至14.56萬口遠大於>>選擇權CALLOI則遞減為8.37萬口顯示其對台股偏空的看法越來越強烈
       在技術面部分承襲前一日PO,筆者特別強調:本週(6/3~~6/7)K線之收盤指數就全看8263點位置能否站上而定。理由為若本週(6/3~~6/7)K線之收盤指數低於8263點的話則台股中期週線之所有技術指標幾乎都將由高檔背離後向下交叉轉成"中空賣出之訊號。敬請密切追蹤觀察!
       筆者認為全球各重要股市(中國股市除外)在今年5~6月皆同時同步面臨進4年半以來之最大級數之時間變盤轉折,而現階段全球各重要股市(中國股市除外)亦在技術面陸續出現中期修正或破線之警訊。切記!這才是真正影響台股後市榮枯之關鍵所在。
        現階段操作建議:短線上風險已遠大於利潤故手腳不夠快者宜多看少做且宜盡可能降低持股比例並提高現金部位以策安全或者是設好停損風險逢壓酌量反向操作
請參閱  聚亨網ㄉ部落格http://blog.cnyes.com/My/david5109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