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股票進出需審慎評估並預設停損及停利 股市瞬息萬變 以上資料純屬研究性質,僅作參考,不做任何保證及承諾,使用者應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使用者若依本資料投資發生損失須自行負責,本專欄不負任何責任。

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還是賣出訊號,並非利空不跌~~



       (6/3)()6月第一個交易日台股在國內外多重利空之衝擊下開低104點達8150點後逢低搶短的買盤進場指數緩步彈升終場以下跌53點作收收盤指數8201成交量仍是不及格之748億元
       就技術分析中之K線理論觀之2交易日K線組合應大概廣義可歸類屬於空頭相逢線其為賣出訊號"之一是屬於下跌中之連續型態故無需對(6/3)()台股開低走高而過度期待(除非(6/3)()可以放量一鼓作氣攻過前一交易日(5/31)之中長黑K線之1/2中心點8286點,形成日K線組合所謂之多頭貫穿之訊號,才能暫時止跌,否則只能以急跌後之反彈視之。)
       現階段盤面呈現外資概念股已持續順勢調節中;而落後進場的內資主力因誤判情勢,使得其介入之低價之轉機(或投機)之中小型股,只能硬拚力撐,但須知萬般拉抬只為出,故若主力投機股一旦出現大量低點跌破,就務必快快落跑。
       在筆者個人使用之操作系統顯示本週(6/3~~6/7)K線之收盤指數若暫不上8263點以上的話,台股中期轉為賣出訊號之機率已提高至90%以上故切勿隨消息面忽多忽空而追高殺低亦勿為當天的漲跌而情緒劇烈起伏本週的觀盤重點請先看好8263點位置能否站上即可
       全球各重要股市(中國股市除外)之中長期技術面目前皆同步出現高處不勝寒之警訊台股當然難以置身度外故現階段操作建議暫時盡量保守冷靜千萬不要隨便受消息影響躁進買股觀望也是一種策略;若是可以接受多空雙向操作者,可於高檔大量壓力位置設好停損點,逢高逢彈放空操作。
請參閱  聚亨網ㄉ部落格http://blog.cnyes.com/My/david5109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