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股票進出需審慎評估並預設停損及停利 股市瞬息萬變 以上資料純屬研究性質,僅作參考,不做任何保證及承諾,使用者應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使用者若依本資料投資發生損失須自行負責,本專欄不負任何責任。

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 唉!!怎麼又來了感覺超不爽!!!!......~~



        (06/19)()台股在外資現貨大買超與美股走高之激勵下,指數開高震盪,盤中指數高點達9324點續創6年來之新高,終場則以小紅上漲+36.88點作收,收盤指數為9316點,成交量902.7億元。     
        K線理論-酒田戰法-而言:台股(06/18)()當天之日K線出現一支帶大量1279億元與上下震幅達112(06/18)()當天之日K線稱之為高檔十字紡錘變盤線,故(06/18)()之當日K線低點9204點即是極短線下檔支撐所在。而台股(06/18)()~(06/19)2K線組合,則稱之為高檔包容線",屬於高檔過熱之回檔修正之訊號。故對操坐而言:即是看多卻不追高,拉回支撐不跌破才買進或加碼。現階段短線操作在個股部分:務必以跌破3K線之低點、或者是3日不過高者,為現階段短線上期指與個股操作之停利(或停損)點,應該遵守紀律、嚴格執行。
        現階段台股之短中期之下檔支撐看法分別如下(亦為逢低偏多操作之停損點位置):短線下檔支撐提高為9200點,重要下檔支撐提高則為8966點。對於台股盤勢波段後市之看法依照慣例待周日(06/22)再詳細說明。

************************************************************
        筆者於(06/18)()看到"基市議長黃景泰涉圖利建商"之新聞後,雖然不感意外,但心裡還是很想罵髒話TMD。或許這是某政黨為年底選舉前的內鬥結果,但是.......
        對於基隆爆發關說案! 甲山林機構與"興富發建設"公司合作,在基隆深澳興建4700坪「真愛花園城堡」大型住宅,依法必須擬訂水土保持計畫書,但建商卻「統統都沒做」,黃XX居中協助讓建商直接取得雜項執照動工整地,並興建樣品屋。檢廉在黃XX住處及住家合計搜出百萬元以上現金,但還無法證實是否與關說弊案有關。
        哪個官員涉嫌收賄,本專欄暫時不予以討論;惟就台灣股票市場而言:技不久前的5522遠雄之後,又一家25開頭之上市營建公司2542興富發上榜(PS:相關文章敬請參閱~2014.06.14.()  ~~由建設公司老闆收押禁見~~”選對產業趨勢 !! 更要選對CEO !!~~ http://blog.cnyes.com/My/david510926/article2013524以及          
~~2013.06.26.~~大老闆親上火線,是真看大好??還是在害怕??~~http://blog.cnyes.com/My/david510926/article1097680)。筆者對於這些沒有國際競爭力;只能留在台灣專搞政商關係炒作土地的CEO,要列為長期投資的"永久拒絕往來戶",這種股票除了有短暫的投機價差之外,就只有剩下你永遠想不到的風險而已。
        筆者沒買3008大立光,但今(06/19)股王3008大立光收盤2190元,上漲140元,受盤股價創下台股個股歷史新高紀錄;3008大立光憑的是真本事賺全世界的錢,完全都不需靠政商關係送紅包來炒土地賺錢的。甚麼樣的公司有沒有國際競爭力,可不可以長期投資,已經不言可喻了(PS:此乃舉例說明而已,此刻3008大立光已處於中長期波段高檔,已經不適宜中常投資了)
*****************************************************************

       現階段個人之操作:
       期指操作:暫時仍繼續保持空手中伺機出手
       個股操作:持有20%資金生技醫材股,今(06/18)逢高獲利10%,另外剩下一半10%暫時續抱中
~~以上純屬個人言論,僅供參考謹慎為之~~       
請參閱  我”聚亨網”ㄉ部落格http://blog.cnyes.com/My/david5109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