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股票進出需審慎評估並預設停損及停利 股市瞬息萬變 以上資料純屬研究性質,僅作參考,不做任何保證及承諾,使用者應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使用者若依本資料投資發生損失須自行負責,本專欄不負任何責任。

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這次賭對了!!~~




       下述看法雖然具政治味但其實跟台股後市發展具重大深遠的影響
       基隆市議會議長黃景泰涉犯圖利罪,遭檢方二度聲請羈押,基隆地方法院(06/20)()傍晚裁定黃景泰改以新台幣200萬元交保,檢方則當庭再次提出抗告,屆時將三度召開羈押庭審理。

       本人這次感覺很爽因為個人跟幾位朋友在檢方二度聲請羈押時即私下明確地賭仍會二度交保故對於基隆地方法院(06/20)()傍晚裁定黃景泰改以新台幣200萬元”交保”,完全不意外。這當然不只是運氣好而是要對台灣政治與司法有長期觀察的結果筆者當然乘勝追擊再次提前預估:檢方則當庭再次提出抗告,若屆時將三度召開羈押庭審理,個人仍持續預期預估:基隆地方法院仍依然會裁定黃景泰”三度交保”(PS:個人的思考邏輯當然與政治以及年底選舉有關的),因為,前有遠雄建設趙藤雄收押禁見已對桃園選情造成影響;若基隆市長候選人市議會議長黃景泰涉犯圖利罪,若亦被檢方聲請羈押成功的話,則不只對2014年底地方縣市長選舉影響重大,甚至更將對2016總統大選產生深遠之影響。
  
        好啦!筆者再接著繼續把內心中的答案直接全部通通都揭曉,雖然現階段執政黨弊案連連,民調士氣低迷,但相信嗎?年底選舉北北基桃的結果可能跟你想的不一樣,即2014年底地方縣市長選舉:其他的我不知道;但是桃園、新北市、台北市與基隆市,執政黨仍會勝選。理由其實不難,但就讓大家自行發揮想像發力了。
        所以北台灣部分,泛藍的朋友別過度緊張;泛綠的朋友別高興太早。
~~以上是個人昨晚的夢裡情境,如有雷同、一切純屬巧合。~~
~~以上純屬個人言論,僅供參考謹慎為之~~       
請參閱  我”聚亨網”ㄉ部落格http://blog.cnyes.com/My/david5109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