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股票進出需審慎評估並預設停損及停利 股市瞬息萬變 以上資料純屬研究性質,僅作參考,不做任何保證及承諾,使用者應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使用者若依本資料投資發生損失須自行負責,本專欄不負任何責任。

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反彈要做什麼??(本文為10.24.(三)之看法)

雖有美歐股市連日重跌之影響而開低且跌破前波段起漲低點7313點,惟因持續量縮,顯示本波段壓回應有主力大戶來不及出貨。故會藉短期日線技術指標已至低檔加上今(10/24)適逢(9/25)7789點以來第21個交易日時間轉折(本週之週K線適逢5、13、21之時間轉折)之機會做出”看似利空不跌”之反彈。

亦因市場人氣持續低迷,量能不繼,所以短線”反彈”之高點勿期望太高,上檔(10/11)之跳空下跌缺口7501~7590點即是壓力區,逢彈宜逢高汰弱。

現階段主流生技與資產等仍不變,另外近期新掛牌之小型業績股,因股本迷你、在外籌碼有限,若有主力或內資投信買超介入者,亦有個別強勢表現之機會。短線亦可多加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