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股票進出需審慎評估並預設停損及停利 股市瞬息萬變 以上資料純屬研究性質,僅作參考,不做任何保證及承諾,使用者應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使用者若依本資料投資發生損失須自行負責,本專欄不負任何責任。

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水泥類股&1101台泥:

水泥類股指數日線圖:於110~127點區間震盪整理已近一年,相對大盤指數呈現強勢,而且於(10/19)已領先大盤放量攻擊之企圖,若可再出連續量攻過且收盤站上前高(頸線壓力)127.49點(若跌破121則轉弱退出),則屬短中期之轉強訊號,即可順勢跟進操作。


1101台泥日線圖:為水泥類股的重要成份代表股,近來亦適逢中國股市的海螺水泥強勢表現;股價亦同步轉強並率先站上37頸線關卡且短中長期平均線已呈多頭排列,屬轉強之訊號(若跌破35.5宜設停損)。

本波段強勢族群生技、資產(營建)等類股,已見技術面轉弱之訊號,個股若出現3日破低或3日不見高之個股,宜先行退出。

1101台泥日線圖
















水泥股日線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