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股票進出需審慎評估並預設停損及停利 股市瞬息萬變 以上資料純屬研究性質,僅作參考,不做任何保證及承諾,使用者應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使用者若依本資料投資發生損失須自行負責,本專欄不負任何責任。

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應該剩下1天~~



        (7/18)()台股在連續4個交易日偷拉尾盤之氛圍下,台股依慣例開低後,指數震盪走低跌破8200點關卡於低檔遊走,終場以中黑下跌-61.97點作收,收盤指數為8196.98點,成交量為862億元。今天尾盤沒有偷拉反而有點感覺不習慣。
        短期台股盤面之特色:就是市場資金快速流竄、類股個股快速輪動;惟卻無明顯主流可循,幾乎都是 看得到卻吃不到,遇此盤勢最好先冷靜觀望、不要勉強操作,否則常常會抓龜走鱉

       承襲筆者前一日之PO文所提醒:大盤極短線分時小時線之KD技術指標再次出現疑似罕見之高檔”準反轉”之危險賣出訊號(PS:此疑似罕見之高檔”準反轉”之危險賣出訊號,上一次出現的時間在前波高點(5/22)8439點之前3個交易日(5/17)之時刻,隨後指數再拉高創新至(5/22)8439點後之走勢,讀者應該都還記憶猶新吧!詳細內文可參閱本專欄 (5/17)前後之PO文即可)

        本日所用之標題~~應該剩下1~~,除了上述極短線分時技術面:開始透露的警訊外高檔準反轉”之外,還有另一個人觀察的盤面主力籌碼現象,即為筆者近來時常提到之幕後特定有力人士理應在明天(7/19)()過後,就屬圓滿完成"階段性任務了。所以呢,下週起”幕後特定有力人士”可能就會有不一樣的動作,是否如此呢? 馬上就可依知道了。

       目前筆者之個人所專用之操作系統持續顯示:對長期仍傾向高檔之警訊,短線的部分筆者大都會暫採”冷靜觀盤,盡量不操作”之原則,這樣才能讓自己持續地保持著情緒上的穩定輕鬆與操作上賺多賠少,這是個人的一點小經驗。

       現階段操作建議:指數下檔支撐看8057~8080點跳空多方缺口,只要不跌破之前,短多仍居上風。惟筆者因認為選股難度與風險皆偏高,故仍選擇暫時保留現金、繼續保持觀望。
~~以上純屬個人言論,僅供參考謹慎為之~~
請參閱  聚亨網ㄉ部落格http://blog.cnyes.com/My/david5109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