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股票進出需審慎評估並預設停損及停利 股市瞬息萬變 以上資料純屬研究性質,僅作參考,不做任何保證及承諾,使用者應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使用者若依本資料投資發生損失須自行負責,本專欄不負任何責任。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12.24.(一)多頭未表態攻擊,就還要再等…~~

承襲前一天本專欄所提示:12.24.(一)補量收紅就止跌;惟可惜12.24.(一)是有微幅補量但並未收紅,使得自(12/13)7757點以來的第八個時間轉折交易日無法出現轉折走勢,盤勢短線應該再繼續整理約5天至本週五(12/28)~下週初(2013年第一個交易日),即自(12/13)7757點以來的第13個時間轉折交易日,重新累積能量才能再出發。

雖然指數持續整理;惟類股、個股表現則快速轉移換手中,不因盤勢整理而停止;原波段強勢之面板類:短中期已漲高籌碼漸亂,逢高宜出,資金轉進本波段之強勢股生技、資產等與寒冬受益之原物料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