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股票進出需審慎評估並預設停損及停利 股市瞬息萬變 以上資料純屬研究性質,僅作參考,不做任何保證及承諾,使用者應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使用者若依本資料投資發生損失須自行負責,本專欄不負任何責任。

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台股的量怎麼不見了??~~

        台股日K現在連11K線之後(3/27)()終於收紅K線了惟成交量依舊僅665億元,千億元以下似乎已成為常態量,曾幾何時原本是全球最具活力的台灣股市如今卻平靜無波且淡定,身為股市老兵如今目睹這種冷清的景象,內心真的五味雜陳,以筆者的經驗證所稅應該要負最大的責任,真的期望別為歷史定位,卻扼殺了已經虛弱不堪的資本市場才是。
        台股技術面下檔中長期重要支撐7600點關卡未跌破之前長期多頭格局仍在;惟短中期指數呈現量縮之高檔賣訊整理待變;惟下檔中長期重要支撐7600點關卡未跌破之前,長期多頭格局仍在,仍可逢低適量偏多操作。
        須特別留意的是:短線上未來若出現突然增量至1200億元以上之現象,反而應先視為籌碼鬆動調節之危險訊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