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股票進出需審慎評估並預設停損及停利 股市瞬息萬變 以上資料純屬研究性質,僅作參考,不做任何保證及承諾,使用者應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使用者若依本資料投資發生損失須自行負責,本專欄不負任何責任。

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收紅量縮,多頭還是不夠力~~



      (3/25)()反彈開高收紅卻量極縮相對上週 (3/18~3/22)K線比較,在尚未回補7888~7924點,共計36點的週線跳空下跌缺口之前,氣勢上多頭暫時仍略遜一籌。尤其(3/25)()成交量僅590億元,充分顯示市場主力大戶目前似乎只防守而未正式攻擊;惟在攻擊乃是最佳的防守的最高指導原則下,預估台股短線3天之內(約本週內)就必須表態放量向上攻擊,否則將重新回測7800點關卡,若再次失守,就會下探測試下檔中長期重要支撐7600點關卡。

       操盤建議台股短期又面臨量縮變盤的抉擇在未正式出現放量攻擊訊號之前,因為市場裡僅有一套資金在運作,故只宜在原主流金融生技等類股與高殖利率個股間擇股低接操作輪動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