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股票進出需審慎評估並預設停損及停利 股市瞬息萬變 以上資料純屬研究性質,僅作參考,不做任何保證及承諾,使用者應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使用者若依本資料投資發生損失須自行負責,本專欄不負任何責任。

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不能不面對之真相!~~美元破底翻看漲!!~~升息的開始!!~~



        對於近來國際金融市場裡股票市場與期貨商品市場,如石油、黃金、黃小玉等皆陸續出現中期啟動波段空頭趨勢之訊號;加上日圓匯率亦出現急貶跡象,更加顯示一個結論:即近年來因QE於國際金融市場裡到處流竄國際熱錢,開始由各種商品市場中紛紛陸續撤退,回歸美國本土所致。這由"美元指數"長期線型2003年迄今,已經超過10年以上之大W底部型態已經即將成型;現階段則進入長期對稱之時間變盤轉折之關鍵時刻,若9月、最遲10月只要確實站上且站穩84.75,則可先行視為"10年大底完成",將正式啟動長多攻擊之訊號。中期波段上檔之最小測幅滿足點為91,則有挑戰(98/03)之高點89.62(99/06)之高點88.70之實力(詳請參閱美元指數月K線圖)

       若真如筆者所預期,則表示美元將長期看漲升值,也是預告即將升息且告別"全球低利率"時代之警訊。預期最快今年底、最遲由明年起,對於全球股匯市、房市等,將陸續出現戳破泡沫之為訊。
~~以上純屬個人言論,僅供參考謹慎為之~~       
請參閱  我”聚亨網”ㄉ部落格http://blog.cnyes.com/My/david510926/
美元指數月K線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